可能是条龙

The best people in life are free

7.21/2019


昨晚失眠


早上又早起 早起后阿姨刚好也起了,回我消息了,说在躺着呢,电联聊挺多。她问了我几乎所有朋友的录取动态。


昨天早上看到的录取专业,总算是知道了全部的录取结果。应该来说是不错的,至少周围人比我要开心的多。到此我才真的感觉到我已经离开高中再也不会回去了。


昨晚躺床上,想到了高中三年的很多事。开心的,郁闷的,遗憾的;有时间线,有独立事件,有某些人,有某些相遇相知,惊觉缘分奇妙。如此一来高中三年不简单,想到逃课迟到早退各种犯上作乱,想到手机魔方扑克与课堂的完美结合,想到轻松取得漂亮成绩的得意与优越,想到被误解针对的故作潇洒,想到酸臭气包围时的恶心与想要逃离,想到与朋友一起的酣畅肆意,想到忘年交的关切与提点,想到阿姨们的热情,想到与每个老师的某些“小事”,想到与个别同学的微妙关系变化。

也想起她的通风报信和一句句冷静,想起她一次次“作奸犯科”的邀约和情感问题的小白咨询脸,想起他可笑的无情商式安慰和幼稚而执着的关心,想起她说“永远是环境适应你”的评价,想起她次次把我吹上天的赞美,想起她随叫随到的讲题和数次的便车,想起她每次和我聊电视剧时的可爱与单纯、给我讲题时的嗔怪,想起他些许教条的大道理和义无反顾的支持,想起她的水果、巧克力和钥匙,想起她每一次关心和提点、照顾和期许、尤其那句“你继续?”;高中三年像幻灯片一样在我眼前过去,我就像灵魂出窍了一般哭啊笑啊也淡淡的。


今天和曌说起,曌说有种感觉除了福建和马来大家都在一起的感觉,我说离开他们我好high,想想就心潮澎湃;她说热泪盈眶了都。是啊,先前我们就laughing at the other people who think they're so cool,we‘ll be out of here as soon as we can. 

如今终于终于终于实现了


这样的三年能收获这样的结果,这么顺倒是有些意料之外,太受命运眷顾了。




还愿,暑期的小期待基本都是在一波三折后实现了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