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条龙

The best people in life are free

致东邪
我记得碧潮之上你声若龙吟,悠然不绝
我记得归云庄中你形相清癯,丰姿隽爽
我记得初现之时你萧疏轩举,湛然若神
弹指峰,清音洞,绿竹林,试剑亭,我记得你,我都记得。

还有那海上山巅的眉头微皱
曲三酒馆的青衣怪客
桃花林中的箫声悠悠
泛舟海上的行女哀辞
华山之巅的奇门五转
醉仙楼外的忠义大节
冯蘅墓中的悲叹留恋
玉箫声里的哀转久绝
落英掌下的桃花纷飞……

正所谓
源起五绝首,后至峨眉巅
假面青袍飞身处,玉箫声起转长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转载请著名Kacy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